Monday, April 27, 2009

炎热的摄影天

这架单眼已经买了5个月了,但我才刚刚开始我的blog
5个月里拍了七千多张的照片,恐怖一下!
有旅行的,婚宴的,毕业的…

前几天下午有空,就驾车去槟城的市区里拍拍照
最近的天气真的热死人!
应该有34摄氏,晒不习惯的人一定会中暑!哈哈…

就在这样炎热的下午走在市区里乱拍一场!
虽然说我已经在槟城活了23年,
但是今天才让我发现原来很多地方很美的!
够利 T.T

只去了两个地方拍照…
姓氏桥和槟城的几条旧街,
本来想去更多地方的,但是天气真的热死人!
再走下去我一定中暑!

我就分享一下我的小作品咯…

邮筒


纸灯笼


蔚蓝色的天


慈济宫


祈求


五福临门


最后一张有点搞笑,这个三轮车老伯看我拍照,
他竟然跑过来叫我帮他拍照,
他摆的post很不错一下!
哈哈

3 comments:

  1. 我知道这里是哪里!
    靠近我老家,对吧!
    不错一下的!

    ReplyDelete
  2. 对咯!
    才发觉拍出来可以很美...
    :)

    ReplyDelete
  3. 你去太平拍的话更美!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