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27, 2009

中毒的开始

忘了几时开始,从朋友手中玩过DSLR后就深深的重了DSLR的毒!
现在的毒素已经扩散到我身体每一个细胞!真是惨到。。。!!!
我真的喜欢上了摄影!都不知道是好事还是坏事。。。
好是因为这毕竟是个好的爱好,但最坏的就是这个爱好。。。是“败家”的第一步!
玩相机会让你跌入无低深渊!
我不鼓励有这项爱好,因为有了这个爱好,你的存钱计划一定泡汤!

前两个月就傻傻的花了三千多块来买一部DSLR。。。
买了一架Canon的入门级单眼数码相机。
败家的第一步从那一天开始!
唉。。。可喜可悲!

这架相机买的不是时候,之前在uk时有大把风景,就不买!
现在在大马了才买!
真笨!
不过没关系啦,槟城也有很多的摄影地方,慢慢的从这里学习摄影咯!

刚买的一部canon EOS 450D,
配上一只18-200mm旅游镜,这支镜可以让我一镜走天下!

我的第一架单眼, Canon EOS 450D




3 comments:

  1. If when at UK u already have this one ma good lo..Can help me take many and many photos..hehe..I am the first one to left comment :P

    ReplyDelete
  2. lol
    i think you r the 1st one view my blog!
    10q...
    good luck for exam ya!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