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9, 2009

Batu Cave

上个星期闲来得空就拿着我的宝贝相机去黑风洞转一圈
这是我第二次去黑风洞
第一次好像是在我小时候,忘记几岁了
只记得那时有很多猴子
爬上黑风洞的楼梯时有一堆猴子围着我
被它们围着我后,还被它们抢我手上的塑胶袋
忘记里面放着什么东西了,总之被抢就对了
现在想起都觉得有点可怕!
怕这一次它们抢我的相机
相机如果被抢,我一定会哭 T.T

那天去的时候是早上,所以没那么热
不然我怕我爬楼梯爬到一半就晕去了!
哈哈
很多年没来到这里了,不过全部东西看起来大致上都一样
没有什么很大的变化
唯一我觉得不同的就是那一尊神像
不懂做么小时候的记忆没有这尊神像的,是新起的吗?
又好像不是新起的,因为之前在KL读书时就有看到了
不懂就是了。。。



在黑风洞底部走走后就爬上那高高的楼梯
最初还以为爬这个楼梯是小事一椿
但是等到我真正爬后,才知道不是假的!
爬到一半我就脚酸了
最重要的就是有很多猴子出现!
我真的怕它们抢走我的相机
一边爬,一边怕
怕跌倒,怕被相机被抢,而且脚又酸!
我真的是差劲! >_<
你们看。。。这只猴王可怕吧???



爬到半死终于爬完了!
一共是272个梯级,不简单!
中间好像有休息很多次
唉,少运动就是这样。。。



到上面后觉得很凉爽
虽然是山洞,但却非常通风
空气很凉快,很舒服的 :)

其实洞里面没什么东西的,就是很多尊神像咯
里面暗暗的,所以没什么拍照哦
而且洞里面有漏水,担心相机被淋湿
又要顾相机,好累哦!!!!
想到又要爬回下去,更累!
哈哈。。。
好彩爬下去没什么吃力的,所以就ok咯
就只要担心猴王罢了咯

下来后看到有档买椰水的
看到后马上冲上去,因为口渴死了!
口渴时来粒椰水,真是人生一大乐事!
哈哈



这次来黑风洞,没拍很多照片
因为觉得没什么好拍的
可能是因为技术不好的关系
所以觉得没什么好拍的
如果有大师指教,一定有很多摄影角度!

回到市中心后,看到有个不错的角度
就随手一按咯
独立广场的一幕 :)

2 comments:

  1. 不是你少运动。。 而是你老了。。 哈哈。。

    ReplyDelete
  2. 谢谢。。。
    你好像比我老!!!
    =_=
    我想念在英国的日子哦。。。
    记得煮好料给你的ang moh bf 吃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