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18, 2009

老了一岁

今年的生日就这样简简单单的过了 :)
15号的那天,八个小时用来睡觉,八个小时++给了公司,剩下不到七个小时才给自己,可怜
T.T
做工后就是这样,大部份的时间都给了公司,seinz.... =_=

今年的生日和往年的不一样了
以前的生日前夕都会和一大堆的猪朋狗友去外面庆祝,clubing,喝酒等。。。
但今年的生日前夕都整晚待在家
到了十二点就马上睡觉了,因为隔天还要做工!
累。。。

这次在公司过生日也不错啦
一大早就收到了老板送我的蛋糕,算不错一下,Hehe
十多个公司的同事一起唱了生日歌给我听,感觉很不错哦,哈哈
今年生日的蛋糕就是开心果的cheese蛋糕
这蛋糕听起来怪怪,但是吃起来还蛮好吃的,味道很香
忘记拍照,所以只好凭空想象,哈哈 (蛋糕看起来有点浅浅的青色就是了)
谢谢我一大堆的同事哦。。。 ^_^

今年的生日收到了几样礼物
其中一样就是canon 50mm 1.8 ii 的人像镜
这颗镜头很小个,很轻巧。。。
但是拍出来的照片很ok哦,很sharp很美
还没有真正有用到这颗镜头拍到照片,都是试拍的,以后再share咯
我很喜欢这份礼物,谢谢哦 :) (你也很聪明一下,没买到贵的) ^_^



还有一个蛋糕(图片的),虽然吃不到,但是感觉到很好吃酱,哈哈
蓝草莓的蛋糕
谢咯!



另外一个就是从英国打电话来给我的祝福!
想不到你记得我的生日!
谢谢你哦。。。
记得赚多多钱回来请我吃大餐!!!!!

最后还一堆满满的短信祝福,谢谢大家!!!!

就这样又要在岁数上+1了,可喜可悲。。。

许了一个愿望————结束了今年的生日

生日快乐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