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21, 2009

今天终于病了。。。 T.T
前几天就感觉到有点不舒服,于是并一直灌自己喝多多水
但是喝再多的水好像也没用
照样病倒!!!
果然证明了平时不烧香,临时抱佛脚是没用的!
生病的感觉真的非常痛苦!
haiz...

现在是H1N1病毒的非常时期,但我却在这时候发烧!
真的是倒霉。。。

昨天去看了医生,医生说我应该是普通的发烧感冒而以
叫我不用担心 =_=
起初我真的不大敢去看医生,因为怕他们把我隔离!
隔离后我就会感觉到我像外星人一样!
会被关在一间房间里而接触不到外面的世界
想到都觉得恐怖!

看完医生后当然马上吃药哦!
昨晚看完医生后,很早就睡着了!
睡到今天早上11点多,像猪一样!
当然,没去上班咯!
不懂老板会不会脸黑,哈哈!
管她的。。。 ^_^

今天看我能写东西,应该是没什么问题了吧
只是头有点晕晕罢了,可能是睡太多吧
希望我真的没事咯!

H1N1不要来找我!!!!

3 comments:

  1. 别担心,老天应该还不要你的!
    好好照顾自己!

    ReplyDelete
  2. 我没事了。。。
    今天没上班,无聊。。。 =_=
    乱乱写写罢了。。。
    哈哈

    ReplyDelete